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成立于1990年,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成果,该医院不论是硬件设备还是专家的软件条件,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东海县人民医院在2002年医院成立了美容门诊,开展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上睑松弛、提眉、隆鼻、招风耳、副耳、大汗腺消除术一次治疗狐臭、吸脂塑性、乳头内陷、副乳、处女膜修补、阴道缩紧以及各种体表肿块等美容项目。东海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以精湛的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廉价的服务。

  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医院专家/医生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整形专家 更多>>

郄中敏副主任医师
大面积烧伤,烫伤,电击伤的救治
左相成副主任医师
各种原因引起的烧(烫)伤(包括热压伤、电击伤、化学腐蚀伤等);皮肤撕脱伤;体表器官的肿瘤、组织缺损及各种瘢痕的治疗以及皮瓣移植修复骨、关节外露及慢性难愈创面